Shopping Cart
10 August

打破沉悶的咖啡禮物 Welcome Pack帶來精品咖啡新體驗 by 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

Blooms自推出CarryOn以來,大受歡迎,方便攜帶的掛耳包專屬手提包,讓大家能輕鬆帶備心愛的咖啡出門。延續CarryOn的概念,最新推出禮盒裝Welcome Pack,送禮自用兩相宜。 Welcome Pack包括一個掛耳包專屬手提包CarryOn,內藏6個咖啡掛耳包,以及用時尚Pastel Colour設計的Blooms Box,盛載著9個咖啡掛耳包,隨時為CarryOn補充優質咖啡。 Welcome Pack的咖啡口味有兩種選擇,包括 果味豐富Fruity Pack Fruity Pack精選三款帶著柔順果酸的咖啡豆: Panama Esmeralda Mario San Jose Ethiopia Sidamo Hunkute El Salvador La Batalla COE   堅果飄香Nutty Pack Nutty Pack精選三款堅果味突出的咖啡豆: Honduras Beneficio Santa Rosa Fair trade Colombia Finca Veracruz Indonesia Sumatra Aceh Mengaya Blooms咖啡掛耳包是講究品味人士的方便好選擇,選用可追溯來源的優質咖啡豆,炒豆師按每一種咖啡豆的特性,設計最合適的炒豆方案,顧客下單後才新鮮烘焙製作,只需跟著指示撕開掛耳包濾袋,掛在杯上,注入適量熱水,不消2分鐘即可享用一杯新鮮香濃的優質咖啡,免除沒有咖啡工具不能享受精品咖啡的束縛。 按此選購     New Specialty Coffee... Read more.


27 July

CarryOn補充裝現已上市 讓你隨時享受優質咖啡時光 by 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

CarryOn——掛耳包專屬手提包,可容納6個咖啡掛耳包,體積小巧,獨立攜帶外出,放在隨身行李中亦可,難怪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為方便一眾咖啡迷,我們已推出CarryOn補充裝,方便大家為CarryOn補充掛耳包,隨時隨地享受優質咖啡時光。 補充裝咖啡共有5款選擇,無論鍾情果味或者堅果味的你都會找到喜歡的味道。 Ethiopia Sidamo Hunkute El Salvador La Batalla COE Honduras Beneficio Santa Rosa Fair trade Colombia Finca Veracruz Indonesia Sumatra Aceh Mengaya 按此購買   CarryOn Refill Pack is now available Keep you charged on your journey CarryOn - a handy couch for drip bag coffee. The classic grey... Read more.


19 July

精品咖啡伴你上天下海 Blooms推出掛耳包專屬手提包--CarryOn by 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

Blooms認為優質的精品咖啡,適合任何時間任何地方享用,所以我們推出精品咖啡掛耳包,只需跟著指示撕開掛耳包濾袋,掛在杯上,注入適量熱水,不消2分鐘即可享用一杯新鮮香濃的優質咖啡。 最近我們更貼心推出掛耳包專屬手提包CarryOn,歷久不衰的灰黑色經典設計,內裡可容納6個咖啡掛耳包,體積小巧,獨立攜帶外出,或者放在隨身行李中亦可。 CarryOn的掛耳包咖啡口味有兩種選擇: 果味豐富Fruity Pack Fruity Pack精選三款帶著柔順果酸的咖啡豆: Panama Esmeralda Mario San Jose Ethiopia Sidamo Hunkute El Salvador La Batalla COE   堅果飄香Nutty Pack Nutty Pack精選三款堅果味突出的咖啡豆: Honduras Beneficio Santa Rosa Fair trade Colombia Finca Veracruz Indonesia Sumatra Aceh Mengaya   只要有CarryOn,無論工作時需要咖啡給腦袋充充電,或者外出玩樂時與朋友一起享受咖啡滋味,甚至到外地旅遊公幹需要優質咖啡的陪伴,都無比方便。 按此購買   Go Travel with Specialty Coffee Blooms created Handy... Read more.


16 January

Blooms推出Fortune Box賀新歲 by 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

送猴迎雞,喜迎新歲!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為今個農曆新年特別推出Fortune Box,以方便至極的咖啡掛耳包,配搭尤其適合新春期間享用的生普洱,輕便包裝組合方便攜同到親友家拜年,即席沖泡新鮮咖啡和香濃熱茶,與親友一同分享滋味,更可一解賀年食品的油膩感。 隨時品嚐咖啡掛耳包 Blooms推出咖啡掛耳包,讓大家輕輕鬆鬆在2分鐘內沖泡出優質咖啡。Fortune Box內藏6個掛耳包共3款口味,包括Blooms第一款拼配豆Nutcracker、得獎無數的冠軍咖啡豆 Esmeralda Mario San Jose以及哥倫比亞頂級咖啡豆Colombia Hoth Supremo。只需跟著指示撕開掛耳包濾袋,掛在杯上,注入適量熱水,不消2分鐘即可享用一杯新鮮香濃的優質咖啡。 為了保持咖啡的一貫水準,我們會按客人訂單新鮮炒製咖啡豆,然後磨粉加入掛耳包中封口,把最新鮮美味的咖啡送到你手中。 清涼解膩生普洱 農曆新年又怎少得茶的份兒?Fortune Box另一重點就是鐵罐裝的生普洱,採選2008年雲南大葉壯芽,湯色橘黃,入口甜潤,滋味悠長。生普洱沒有經過渥堆,相對熟普洱較為清熱解毒,而本身普洱具消膩之效,配搭油角、煎蘿蔔糕等賀年食品享用,消弭油膩感,可謂最適宜不過。 按此訂購 Read more.


14 December

如何沖泡掛耳包咖啡? How to brew Drip Bag Coffee? by 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

想自己沖泡一杯有質素的咖啡,少不免要準備一些如磨豆器等專門咖啡工具,對於剛開始接觸咖啡的新手來說太麻煩了,掛耳包的出現就打開了方便之門,只需準備杯和熱水,就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有質素的咖啡。 Drip bag coffee is perfect for coffee beginners to enjoy fresh ground coffee. What you need is a cup and hot water. Let's see how it works.   所需工具:杯子、熱水 Equipment: Cup, Hot water 任何形狀的杯子也可以。 Cups in any shape are fine.   撕開包裝,取出掛耳包,開口朝上抖一抖讓咖啡粉落下。沿虛線撕開掛耳包頂端,將掛耳撐開,掛在杯子上。 Remove the drip bag from the package....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