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Panama Kotowa Mandarina Geisha新品上市 by 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

位處中美洲的巴拿馬,因為有著地理及氣候優勢,是孕育咖啡的絕佳地區。

巴拿馬第三大城市Boquete,是其中一個最古老又著名的咖啡產區。

加拿大人Alexander Duncan Maclntyre於1918年定居於Boquete,並創辦Kotowa莊園,起名的靈感源自該區的清涼氣候及海拔高度,Kotowa在印第安語是解作「山」的意思,該區雨量充沛加上肥沃的火山黑土,得天獨厚的生長條件成就了優質的巴拿馬咖啡。

Panama Kotowa Mandarina Geisha,生長於海拔1,700米的山坡上,咖啡果實收成後經人手篩選,經過天然山泉水洗滌,在清涼及乾燥的氣候下,經過日照慢慢曬乾。

初嚐一口淺焙的Panama Kotowa Mandarina Geisha,有一種不似在喝咖啡的感覺。

味道帶著幽幽的茉莉花香,交融著橘子、檸檬和熱情果的味道,如絲般滑的口感,有點兒像在喝茶,卻有著咖啡香氣,感覺乾淨平衡。

按這裡把Panama Kotowa Mandarina Geisha帶回家


Older Post Back to News blog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