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Blooms推出Fortune Box賀新歲 by 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

送猴迎雞,喜迎新歲!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為今個農曆新年特別推出Fortune Box,以方便至極的咖啡掛耳包,配搭尤其適合新春期間享用的生普洱,輕便包裝組合方便攜同到親友家拜年,即席沖泡新鮮咖啡和香濃熱茶,與親友一同分享滋味,更可一解賀年食品的油膩感。

隨時品嚐咖啡掛耳包

Blooms推出咖啡掛耳包,讓大家輕輕鬆鬆在2分鐘內沖泡出優質咖啡。Fortune Box內藏6個掛耳包共3款口味,包括Blooms第一款拼配豆Nutcracker、得獎無數的冠軍咖啡豆 Esmeralda Mario San Jose以及哥倫比亞頂級咖啡豆Colombia Hoth Supremo。只需跟著指示撕開掛耳包濾袋,掛在杯上,注入適量熱水,不消2分鐘即可享用一杯新鮮香濃的優質咖啡。

為了保持咖啡的一貫水準,我們會按客人訂單新鮮炒製咖啡豆,然後磨粉加入掛耳包中封口,把最新鮮美味的咖啡送到你手中。

清涼解膩生普洱

農曆新年又怎少得茶的份兒?Fortune Box另一重點就是鐵罐裝的生普洱,採選2008年雲南大葉壯芽,湯色橘黃,入口甜潤,滋味悠長。生普洱沒有經過渥堆,相對熟普洱較為清熱解毒,而本身普洱具消膩之效,配搭油角、煎蘿蔔糕等賀年食品享用,消弭油膩感,可謂最適宜不過。

按此訂購


Older Post Back to News blog Newer Post